close
親愛的妳,妳還記得我送妳的繪本嗎?雖然妳又還給我了,妳說已經唸完了.
愛是一輩子也唸不完的.
妳就像是以前的我一樣,既倔強又不想認輸,有時候傷了別人自己也沒多好過.
可是人生苦短,我們有多少的時間可以浪費.
每天都要跟妳說聲我愛妳,妳笑得很甜老是覺得我愛開玩笑.
愛一個人要讓對方知道,並不是說彼此知道你是愛我的,這樣就可以了.
這就好像是"跟我說愛我"的劇情一樣,雖然彼此是相愛的,但是男主角卻不肯說我愛妳
只是因為害怕說出口,就差點讓兩人分離了.
愛要說給對方知道,因為我們都沒有讀心術;因為我都在乎對方的感受,更想要知道對方
想的是什麼.
愛不是要比誰愛比誰多,也不是比誰愛得深,愛是和妳的兩人三腳,要和妳走完人生這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塔羅之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