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好久不見的你突然在好友的聚會上出現了,你說著從facebook得知我占卜的消息,已經蘊釀已
久想來占卜一下.你看著前一位問卜者對我直說著準~準~準,你說這只是些紙牌怎可能有這些能力
,你說要揭穿我的騙局,我笑笑著.這就好像你對自己說著你正在騙我的意思,牌只會顯示出你的淺
意識,也就是真實的你,你要揭穿真正的自己,所以我笑了.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心態,第二張牌是無法連貫的狀態,聖杯9的得意似乎在說著你的得意,得意著
我並沒有算得很準.這樣心態的你,我覺得很惋惜.
我從你眼裡看出了你的落寞和嘆息,依然是用著笑臉來迴避,其實我早一眼就看穿你的孤寂.
多跟朋友聚聚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塔羅之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