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總說該執著的永不後悔,現在看過去的我也是多麼可笑,世間萬一都各有週期歷經生死灰滅而後重生.
拒絕與害怕是我們面對的方式,死腦筋的放不下與不肯面對,就是我們對於時間一般,我們無法將它停止亦無
法讓它倒流.
生命不該行走於莫比爾斯環,往前走吧!朋友.
如果找不到方向也好,看不見前方也行,只要一直走下去終究可以找到出口,待在原地只是永遠的停留.
大部份的問卜者都是受過傷的,問卜的目的是要讓我們看清楚,讓我們知道對於這樣的情況我們還能夠
做什麼改變.
希望大家都能聽得進我給的建議,當然,我並不想去左右你的個人意志,如果明知前面是地獄,那你還要往前
我只能祝福你,希望你能找到地獄裡的天堂.
願大家的人生會越來越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塔羅之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