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發脾氣,我討厭那樣的自己.做人好,很隨和難道代表不會生氣嗎?
因為你們是家人是朋友所以我總是設身處地的想,就算是難聽的話我也知道是你不滿的喧洩,
我並不會太去計較.
可是有時候久了也當成了理所當然了.我只是覺得我比較年長是該理智些.不代表著我就是沒感覺的.
講話就講話動不動就問候別人老母?
說別人的同時自己也該想想自己是不是常常也這樣.
我只是想珍惜這些緣份,那麼多人裡相遇並非爾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塔羅之路 的頭像
    我的塔羅之路

    c8653110的部落格

    我的塔羅之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