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10分,我睡不著.
那些夜裡甜美的夢我不曾有過,常常驚醒了過來.
我以為你在還在我身邊,對妳到底是恨不下心還是愛著妳?
壓抑我的感情,怕妳發現了真正的我.
這一生情緣或許就結束了,剩下的我,只剩下半個軀殼.
下輩子也請讓我再愛你一次.
我只能痴痴得望著妳了,就算妳沒回頭,我還是想對妳說,我真得很愛妳.
只是過去了,再也回不來了,埋葬我的愛情,是妳不想去珍惜的負擔,你的心裡永遠也放不下他.
再見了,我最深愛的妳,愛著別人的妳,看不見我為妳死去的心.
我最惦記的妳,戀著別人的妳,聽不見我為你滴落的淚.
-----------------------------------------------------------------------------

秘密
詞曲:陳子鴻 歌手:黎瑞恩
好想告訴你 這熟悉的雨季 最適合在深夜想你
想你溫柔眼睛 想你專注神情 想念你甜言蜜語
好想問問你 今天的心情 才想起你早已遠離
卻又發現自己 仍活在回憶裡 以為身邊還有你
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 來生你千萬認的我
如果這一生我給得不夠 來生給你所有的我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一輩子再也不對別人說
說我曾經愛過你 我曾經為你笑過哭過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一輩子再也不對別人說
就算他日再相遇 也笑著與你擦肩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塔羅之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